澀谷文化項目

更有趣的澀谷!誰工作的人,學習的人,玩信息網站的人

日本澀谷從DATA×SHIBUYA數據探索

不要澀谷已成為“日本製造”在任何領域?基於定量的調查數據,將推出那些不知道的隱藏意外魅力的澀谷。

數據圖標

日本著名的聚會場所
- “八公”

日本著名的聚會場所 - “八公”

人們通過移動電話的普及會議的意識似乎已顯著改變。此前,緊緊會議決定的時間和地點。否則,它是當然的,因為有一種可能性,即不能滿足。但現在,因為Toriaeru您的手機上的聯繫人,但在關於承諾如“澀谷站大約17”沒問題。甚至當你落後了,因為我發送一個“延遲10分鐘”的電子郵件,也沒有必要擔心緊張的等待時間。此外過去,所謂的Dotakyan之前取消的承諾,雖然這是NG,因為這會給人在等白白給對方,如果現在再聯繫手機是我告訴了“不再走”,也不要用它做。因此,人們可能願意不認為走這麼鬆散的行為人是允許的。在另一方面,也保持在旅途觸摸可以被稱為“看你從現在起”,但手機的優勢是獨一無二的。還可以方便地成為它,它可以說是有好或壞的兩側。

表1。你知道,“會議地點”是什麼?

1個八公(東京澀谷)79.0%
2阿爾塔前(東京都新宿區)57.8%
3銀鈴前(東京站)30.3%
四個前布林圖像(東京澀谷)22.2%
杏仁之前(六本木,東京)20.8%
6淀橋相機前(梅田)19.3%
7馬里昂前(東京都銀座/有樂町)16.5%
8圍棋貓頭鷹前(東京池袋)13.8%
9娜娜瓚娃娃之前(名古屋)13.0%
10大男人之前(大阪梅田)8.5%

MA(可多選)/ N = 1428人

那麼,在任何一個城市,會議的某些事情麥加。然而,在其中國家級選區,沒有那麼多已經成為著名的位置。所以,這裡是日本一個奇蹟最有名的聚會場所。拿起許多地方是用來在大城市等待,知道問卷的地方是一個結果,它變成了“澀谷前八公”(見表1)迄今為止首位。近80%的人回答“知道”。的知名度第二名的約60%,前新宿阿爾塔。事實上,當車輛八公下來澀谷站前到達,不分晝夜,這是人群。對於太有名了,它似乎是掙扎而去找人。因此,如“八公的尾側,”有人精細指定。

“八公前廣場”洗薯的狀態。日本著名的“聚會場所”,是人們尋找一些人奮鬥

忠實的狗,這是打動人在日本

八公不僅會場,較高知名度的“狗”,“知道狗(包括字符狗等)”近90%的問卷調查者回答,“知道”,氣勢雄偉1它是一個地方(見表2)。第二名帕特拉斯基(龍龍),第三位的靈犬萊西(靈犬萊西),進一步第四位繼續太郎和次郎。

表2中。 “狗”你知道的(包括字符)是什麼?

1個八公87.7%
2帕特拉斯基78.6%
3戀人59.2%
四個太郎和次郎56.9%
Wasao53.3%
6正雄坤46.6%
7大輔41.7%
8啟坤41.2%
9波蒂28.7%
10鵝毛筆26.5%

MA(可多選)/ N = 1428人

“新八公”揭幕儀式的外觀(澀谷照片博物館)

這可能是一些人你知道,但是,首先讓我回顧一下是什麼樣的狗是八高。八公,1923年(1923年)的秋田犬的誕生,是大學先生Eizaburo野教授住在澀谷狗。八公曾在上野先生一直很溫順,也有也有可能回升最近的澀谷站上野先生。然而,次年開始馴服,野先生致使在旅途中突然死亡。然後,八公繼續等待我的丈夫在澀谷站前的回報。這個感人的故事在本報報導,就來到立即八公名聲大振,被譽為“忠犬八公”。此外尋常小學德育培訓教材,名為“小野忘勒拿湖”蜂公的故事已經通過。八公的1934年(1934年),銅像被安裝在澀谷車站前。在這種情況下,八公仍然活著,正在參加了揭牌儀式。隨後,八公金屬Kyoshutsu在戰爭期間一度消失,但在1948年第二次世界大戰(1948年)八月結束後,“主忠犬八公”,一個是做安藤輝先生的兒子Andoshi的“新八公”已經手工重建。那揭幕,與很多人觀看了期待已久的復甦擁擠。

八公的銅像不僅是日本,也是眾所周知的外國人的旅遊景點。遊客的外觀與八公紀念照片已經成為一個熟悉的景象。日本是著名的狗,八公是會議現場。沒有一個雕像,誰想要在現實八公滿足的人,很好的嘗試去自然與科學國家博物館。八公釀是一種凜然的樣子這裡展出。

東急研究所
調查:男女15〜69歲以下的國家
1428人(全國7塊,性別和年齡在分配分配):有效響應數
調查方法:使用顯示器互聯網調查
研究期間:2012年12月27(星期四)至2013年1月7日(星期一)

推薦的文章